中建一局西北公司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会

发布日期:2022-02-13
【字体:打印

2月13日,中建一局西北公司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孟宪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京庭主持会议。.jpg

  2月13日,中建一局西北公司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孟宪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京庭主持会议。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本次会议采取书面述职和现场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公司第三联合党支部等五个基层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现场述职。根据议程安排,会上,公司党委书记孟宪忠为基层党支部书记颁发了2022年党建工作责任书。述职结束后,孟宪忠对各党支部2021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逐一进行点评,并对公司2022年党支部工作情况提出以下四点要求。

  一是提升项目党建基础工作。以迎接党的二十大作为主线,多措并举开展高频度、常态化的党建活动。结合“五个价值创造点”强抓阵地建设,落实好党群体系制度文件。持续推进党建标准化建设,抓好“三会一课”等基础工作,扎实做好党员日常教育和管理工作。

  二是强化项目履约能力建设。强化履约管理基础,以目标完成为导向,不断优化完善管理制度,服务好客户,树立良好的行业口碑。落实好“厉行节约、勤俭办企”专项行动,形成“低成本竞争、高品质管理”的理念。

  三是优化党建品牌推广融合。各党支部要深化开展“建证力量·红色基石”“建证匠心·红色先锋”党建品牌推广工作,争取打造高品质党建品牌观摩项目。加速“西北狼”精神与“建证”系列党建品牌文化建设紧密融合,打造特色鲜明的党建品牌活动。 

  四是优化群团工作体系建设。各党支部要有针对性的在关键工序、控制性工程和重大科技攻关项目上建立青年突击队,广泛开展“六比、两争”竞赛活动,大力推进青年突击队标准化建设。按计划开展主题团日、义务劳动等主旋律文体活动。

  支部书记,项目专职副书记、党务联系人共260余人参会。会议设1个主会场,23个视频分会场。公司党委委员,总部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述职单位党支部书记,项目专职副书记、党务工作者共260余人参加。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微信

一局西北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西北公司纪委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