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一局西北公司与西安市浐灞生态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展“红色联盟”签约及赠书活动

发布日期:2022-02-23
【字体:打印

中建一局西北公司与西安市浐灞生态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展“红色联盟”签约及赠书活动.jpg

  2月23日,公司南雷北雷项目部党支部(原浐灞第三小学、第四小学施工管理团队)与西安市浐灞生态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党支部在西安市浐灞第四小学开展“党建联建聚合力  共育红色接班人”红色联盟签约、赠书活动。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京庭,副总经理王耀宜、南雷北雷项目部党支部书记赵建华,西安市浐灞生态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覃湘波,西安市浐灞生态区教育局代表、浐灞第三小学校长董海燕、浐灞第四小学校长党燕宾、副校长蒋彦书及师生代表出席了活动。

  公司赵建华与覃湘波、董海燕和党燕宾分别签订党建联建协议,建立“红色联盟”并揭牌,约定双方党组织将活动共办、业务共促,同发展,共进步,推进党建工作走深走实。活动中,双方党支部书记作为支部代表互赠红色书籍。公司为浐灞第三小学、第四小学赠送了图书、红色学习读物、学习用品及中建“蓝宝”公仔,受到师生的喜爱。 

  覃湘波表示,浐灞地产与中建一局西北公司建立长效的党建联建机制,形成“红色联盟”是双方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探索党建共建新模式的重要举措。后续浐灞地产将持续通过在“基础工作共建、党群活动共办、红色品牌共育”等方面与西北公司开展深入合作,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张京庭表示,此次活动以浐灞三小、浐灞四小为链接,浐灞生态区教育局、中建一局西北公司、浐灞生态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进行党建联建,对形成资源互通、经验互学的党的建设工作思路,具有重要意义。作为施工方,建好学校并持续满足校园所需,加强学生爱党爱国教育,是企业党建实事实办宗旨的落地。后续西北公司还将逐步开展更为生动、丰富的联建共建活动,为基层党建工作添活力,为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微信

一局西北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西北公司纪委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