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一局西北公司曲江电竞项目与曲江电竞发展有限公司开展党建共建,确保工程如期交付

发布日期:2022-01-29
【字体:打印

中建一局西北公司曲江电竞项目与曲江电竞发展有限公司开展党建共建,确保工程如期交付.jpg

  1月29日上午,公司在曲江电竞产业园--场馆区项目举办中共西安曲江电竞发展有限公司场馆区项目临时联合支部委员会揭牌仪式。建设集团副总经理、电竞发展公司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付炜鹏,党委委员、人力资源部(党办)部长朱凌,西北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京庭,总经理助理、第四大项目部党支部书记、项目总监普永刚,党群工作部部长王鑫出席活动。项目临时联合支部书记付炜鹏对支部的定位和目标提出以下三点要求。

  一是要求临时联合党支部成为一个勤思考、善学习,永葆政治本色的坚强堡垒;二是要成为一个能攻坚、善克难,勇挑重担的战斗堡垒;三是成为一个敢担当、走在前,善做能为的稳固堡垒。

  他同时表示,党支部要把项目建设重点、难点工作作为党建工作落脚点,始终以项目建设成效来检验党的建设成效,要将临时联合党支部建设成为一支有组织力、有战斗力的队伍,为场馆区项目建设的顺利推进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张京庭表示,此次与电竞发展有限公司成立的临时联合党支部是西北公司党建与生产经营相融合的又一次创新探索,临时联合党支部的成立必将壮大公司的整体力量,形成强大合力,在实现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助推项目履约等方面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接下来,西北公司将在全力推进场馆区项目建设进度中,集中做好以下三方面工作:

  一是提高认识,争创优质工程。作为陕西省、建设集团及中建一局西北公司的重点项目,西北公司一直高度重视,狠抓落实,2022年将进一步明确目标,强化责任,靠前指挥,确保工程建设目标如期实现。

  二是规范施工,保证工程质量。将严格按照施工规范,工艺流程,质量体系标准,精心制定严密科学的施工进度计划,加强与管理部门的沟通与配合,有条不紊地推进施工进度,确保工程如期交付。

  三是全力以赴,确保项目创优。公司将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充分发扬“先锋文化”和“西北狼”的精神,秉承“安全至上、质量第一”的宗旨,确保项目建设安全、高效、优质的开展,争创“鲁班奖”,打造中建一局品牌形象。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微信

一局西北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西北公司纪委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