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报道中建一局西北公司慰问一线环卫工作者

发布日期:2019-07-04
【字体:打印

    本网讯,6月6日,中国网、西安电视台等报道由西安市鄠邑区政府主办,中建一局西北公司承办的“浓情端午 清凉鄠邑——感恩慰问一线环卫工作者”活动在西安市鄠邑区文庙广场举行。链接及原文如下:

    中国网:http://m.siluchina.com.cn/pcarticle/62129
    西安市电视台:https://v.youku.com/v_show/id_XNDIyMDE2Mzg0NA==
    中华网陕西:https://3g.china.com/act/travel/20000765/20190606/25354640.html 
    鄠邑区委书记范九利,区委副书记、区总工会主席李化,副区长杨战海,陕西省建设工会副主席荣益龙,中建西安综合管廊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鲍仁行,中建一局西北公司党群工作部部长高宝锋及鄠邑管廊项目经理杨翀翔等领导出席慰问活动。鄠邑区150名环卫工人代表、50名绿化工人代表参加活动,活动共计发放700余份慰问礼品。
    活动中,首先由李化代表区政府致辞,同时对公司为鄠邑区一线环卫工作者的关爱活动表示感谢。紧接着,鲍仁行代表承办单位做发言,他表示:公司将全面深耕基础设施建设,助力鄠邑奔跑腾飞,与全区人民一道,为把鄠邑区建设成为西安最具发展潜力的城市副中心贡献中建力量。随后进行慰问品发放,鄠邑区700名环卫工人开心接受了夏凉被、遮阳帽、水杯、冰糖及防暑降温慰问礼品。
    环卫工作者代表杨凯娃激动地说:“我是鄠邑区西苑南路的一名普通环卫工。今天天降大雨有些寒冷,但我们环卫工人的心里暖暖的,非常感谢中建一局西北公司在建设管廊的时候不忘关心基层环卫工人。我们为中建一局点赞!”。
    本次活动是中建一局西北公司深耕鄠邑区基础设施市场、履行央企社会责任担当的重要体现。我们将不忘初心,秉承“拓展幸福空间”的企业使命,继续发扬“先锋”、“工匠”精神,助力鄠邑奔跑腾飞,为“一带一路”建设增砖添瓦贡献力量。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微信

一局西北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