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报道中建一局西北公司2019年“安全生产月”、安康杯竞赛暨劳动竞赛启动仪式成功

发布日期:2019-07-04
【字体:打印

     本网讯,6月9日,中国网、华商网等报道中建一局西北公司2019年“安全生产月”、安康杯竞赛暨劳动竞赛启动仪式在高新•公园里项目举行。链接及原文如下:

    中国网:http://m.siluchina.com.cn/pcarticle/62144
    华商网:http://life.hsw.cn/system/2019/0608/159979.shtml
    中华网陕西:https://3g.china.com/act/travel/20000765/20190607/25354650.html 
    咸阳市高新区管委会、中建一局西北公司各项目项目经理、安全总监、生产经理以及高新•公园里项目全体管理人员和一线劳务工作者共计200余人参加活动。
    咸阳市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梁兴汉在讲话中说:中建一局是第一个进驻咸阳高新区的央企,为高新  区的建设树立了标杆,为高新区发展做出了很大贡献,也是第一个先建后拆的建设工程,本项目在保障房建设队伍里是全市最大、标准最高的安置小区,中建一局是安全环保意识最强、安全环保工作做得最好的建设企业,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持续发挥安全环保工作带头作用。
    中建一局西北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单益永围绕本次活动主题提出五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创新驱动,践行发展新理念,抓住当前重大发展战略机遇,引导广大建设者树立创新发展理念,适应新常态,展现新作为。二是艰苦奋斗,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全面激发广大建设者干事创业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积极性、创造性,推动竞赛活动取得实效。三是科学施工,统筹推进项目建设,坚持正确的工期观、进度观,严格按照施工组织设计组织施工。四是严抓质量安全,打造品质工程,坚守十项禁令管理底线,认真做好行为之星活动,持续开展质量通病治理。五是加强系统联动,形成工作合力,不断创新思维,丰富活动载体和手段,将理论与实践想结合,推动项目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微信

一局西北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