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民生促幸福 | 中建一局西北公司高新·公园里项目部举行工地开放日

发布日期:2021-10-25
【字体:打印

  本网讯(通讯员 时庙兴)9月30日,公司高新·公园里项目举办工地开放日,邀请建设单位、物业公司及群众代表等40余人参观了15#楼室外绿化样板和室内实体,为项目高质量交付奠定基础。

  项目位于咸阳西高速路口,北临永昌路,南临西宝高速,东临咸平路,西临西华路,位置优越,交通便利,项目规划用地面积9.87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2.7万平方米,由11栋高层住宅,3栋商业、1栋幼儿园及地下车库组成,2539套房将满足900余户群众的住房需求,是咸阳市最大的在建棚户区改造项目 ,咸阳市秦都区重点项目。    项目工期紧、任务重,为实现“9.30”节点,项目于六月全面吹响大干号角,全体员工实行“两班倒”工作制,奋战120天,力保交付。项目通过每日召开分包协调例会,统一思想,凝心聚力,针对项目包含的装饰装修、室外绿化等工作,项目明确进度计划目标,合理配置人员、机械、材料等要素,并以“小时”为单位对施工进度进行跟踪记录,并及时采取纠偏措施确保工程进度按计划进行。

  受咸阳市政府暂停涉土作业,以及9月份连阴雨的影响,项目室外有效施工时间被极大缩减,整体施工进度受到影响。为此,项目精密部署,精准施策,通过技术手段、管理措施实现各建设工序紧密穿插进行,同时制定领导班子带头制,整合线下和线上云筑网资源平台信息,结合调研摸排情况与受豁免不停产的商用混凝土公司合作,确保工程如期交付。 

  项目自开工以来,全体建设者充分发挥“西北狼精神”,先后荣获陕西省创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省秦汉杯BIM大赛二等奖,省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成果二等奖,市级文明工地,市招投标行业突出贡献企业,中建一局高端观摩考察样板工地,中建一局CI示范奖等十余项殊荣,并承办了多场大型活动,优质履约受到政府和业主的一致肯定。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微信

一局西北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西北公司纪委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