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属地 共创共赢 | 单益永一行赴平凉城乡投(惠民)公司洽谈合作

发布日期:2021-10-25
【字体:打印

  10月15日,中建一局西北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单益永,财务总监、副总经理杜永峰,中建一局兰州城市公司总经理、西北公司甘肃分公司总经理马艳辉一行赴平凉城乡投(惠民)公司洽谈合作。此行是中建一局与甘肃省平凉市委、市政府洽谈交流、达成战略合作意向后的延伸接洽。平凉城乡投(惠民)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胡红训,总工程师高健,副总经理王彦彦以及西北公司相关领导出席座谈会。

  会上,胡红训对单益永一行来访平凉城乡投(惠民)公司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公司概况、生产经营、重大项目实施、“十四五”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单益永详细介绍了中建一局及西北公司发展情况和重点业务板块。他表示,下一步,西北公司将加强沟通和联系,努力发挥各自优势拓展合作领域,对接优势资源,探索创新合作模式,尽快促成项目的落地执行,促进双方共赢发展。

  会后,一行人还参观了平凉中心城区智慧停车信息化系统项目。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微信

一局西北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西北公司纪委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