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一局西北公司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

发布日期:2021-10-25
【字体:打印

  本网讯(通讯员  安全管理中心)10月18日,中建一局西北公司召开疫情防控紧急部署会议,对防疫要求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再落实,扎实有效应对本轮突发疫情,确保人员健康安全,维护公司生产经营稳定。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京庭对此次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四点要求,并就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

  公司副总经理王耀宜针对落实此次会议精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强调,一是最近几次疫情来看,传播链主要是以旅游景点为主线,各单位要对责任区域内人员做好宣传教育,确保人员流动符合防疫规定。二是今年以来,国内已发生多轮疫情,公司各单位要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放松,做好重点区域、重点人员的管控。三是进入四季度,各项目产值压力大,但不能因此而忽视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要在保证各项防疫措施到位的前提下,统筹履约管理各项工作,确保工期等方面不受影响。四是公司领导班子将按照公司防疫部署,带队开展“四不两直”的防疫专项检查,对于本次疫情防控工作不重视、措施不到位、应急处置不妥当的相关人员,将追究相关责任。 

  公司相关领导班子成员,项管、安全、消防保卫、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西北公司各大项目总监,各城市公司负责人,各项目防疫分管领导以及疫情防控体系相关工作人员共11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以“主会场+视频分会场”形式进行。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微信

一局西北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西北公司纪委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