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一局西北公司召开2021年三季度经济运营分析会暨催收清欠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10-25
【字体:打印

  杜永峰以《上下同心促收款降两金  同频共振保指标提质量》为题,作财务资金专题报告。报告从公司指标完成情况、项目责任状指标完成情况、财务指标分析、重难点项目分析四个方面分析了公司三季度经济运营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对四季度重点工作作出安排。一是全面梳理指标,保障年度预算。二是盘活资金存量,提升资金使用效能。三是强化清欠职能,改善经营质量。四是防范涉税风险,加强统筹纳税筹划。

  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单益永作四季度工作安排,他提出要咬紧全年目标,坚定信心、攻坚克难,确保完成全年各项任务,并强调要重点做好以下四方面工作。一是凝心聚力科学筹划,确保完成年度合同目标。二是大力攻坚项目结算,确保完成年度结算目标。三是狠抓项目催收清欠,确保完成年度收款目标。四是严把刚性产值指标,严控环保底线,加强劳务舆情隐患排查和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其他重点工作。

 ●强化基础管理能力。一是深入落实“六个专项行动”,特别要抓好基础管理提升,各业务体系要扎实做好本体系的基础管理工作二是各项目要不断强化基础管理能力,实现从量变到质变的飞跃。

 

增强风险防控意识。一是重点关注确权风险,各项目部要做好过程确权,主动应对各种挑战;二是大力加强工期风险防控,切实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三是切实做好劳务、环保及疫情防控等管理工作。

 

攻坚克难,确保年度目标实现。一是各单位要想方设法,确保年度目标完成;二是要认真做好催收清欠工作,并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做好人力资源相关工作。一是落实首次资源配置,做好人员集约化调配;二是加强对青年骨干的培训、培养及导师带徒等工作,做好人才战略管理;三是各业务体系、项目部要开展系统性的对标培训。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微信

一局西北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西北公司纪委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