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质量 筑精品 | 公司2021年“质量月”活动掀起高潮

发布日期:2021-10-25
【字体:打印

  日前,公司各在建项目开展了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质量月”活动。

  多措并举强理论基础

  公司组织各项目相关班子成员50余人赴陕西省装配式产业基地开展装配式构件生产、施工管理等方面的观摩交流学习,紧跟国家政策导向,进一步拓展工作和业务能力,为适应新形势下业务工作需求奠定基础。

  启迪中心项目开展“质量月”青年讲堂活动,项目质量、工程等负责人对《混凝土结构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砌体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等系列规范进行深入解读,提高了全员质量管理意识,为后续施工质量提供了保障。

  知识竞赛提质量意识

  公司组织各项目质量体系人员开展以混凝土结构、砌体结构、抹灰、地面、饰面板(砖)工程等方面的实测实量技能比武大赛,夯实业务技能,提升质量人员工作管理水平。

  兰州大学项目举办地面环氧自流平涂刷技能竞赛,参赛队伍进行涂刷质量和速度的双重比拼,通过竞赛提高了现场工人的施工技能和质量管控积极性。

  空港医院项目组织现场电焊工开展止水钢板焊接技能比赛,通过焊缝焊接技能比拼,提高了现场人员操作技能及质量管理意识,并将优秀成果作为施工现场止水钢板焊接质量标杆,在全项目推广。

  兰州大学项目组织召开项目从开工至竣工质量管理复盘分析会,对相关质量问题原因进行深度分析,并形成预防措施。曲江电竞产业园项目通过召开质量管理交流会,鼓励全员结合工作实际为质量管理献计献策,使广大员工从意识上、行动上重视质量,为今后工程质量提升奠定基础。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微信

一局西北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西北公司纪委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