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带班检查重点项目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25
【字体:打印

  本网讯(通讯员  安全管理中心)国庆假期前后,中建一局西北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前往公司重点项目开展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带班检查工作。

  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孟宪忠一行节前赴曲江电竞产业园、高新·公园里项目开展带班检查,并对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作出部署。孟宪忠在检查中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二是要进一步压实全安全生产责任,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加强对危大工程管控和对极端天气的防范。三是要进一步做好突发事件防范和应对准备,全面落实领导带班、24小时应急值守工作机制,确保平安度过假期。

  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单益永一行赴曲江电竞产业园项目进行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检查,并向奋战在生产一线的职工、工友表示慰问。单益永深入现场,了解项目进展、安全生产、质量管理、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对项目现阶段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将日常安全工作落在实处,并做好节假日期间人员安全教育、隐患排查等工作。二是要进一步提高安全管理水平,压紧压实假期安全生产责任,有效防范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风险。三是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持续做好防疫防控常态化检查工作。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京庭一行赴咸阳体育场项目,带班检查项目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慰问一线建设者。在施工现场,张京庭认真听取项目建设进展、安全、质量等情况,仔细检查项目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工作。他表示,一是要综合考虑连续阴雨天气及节假日等客观因素,合理制定施工进度计划,做好防汛应急管理工作,确保施工节点目标顺利完成。二是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严明工作纪律,恪守岗位职责,对安全隐患零容忍。三是要严抓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各项规定要求,严守安全生产底线红线,坚持安全第一。

  公司财务总监、副总经理杜永峰赴高新·公园里项目,带班检查项目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在项目现场,杜永峰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疫情防控工作、安全生产工作等情况,并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提高警惕,合理安排,防范阴雨天气带来的工期影响。二是要提升现场安全生产工作管理水平,尤其要注意极端天气下的高空作业安全。三是要做好防疫工作,持续加强疫情管控。

  公司总工程师、副总经理张林赴启迪·大院儿项目,带班检查项目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在现场,张林实地查看了项目开展安全生产培训教育、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情况。

  公司副总经理王耀宜赴南雷北雷项目检查项目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王耀宜实地查看了安全制度落实情况、文明施工、疫情防控及施工进度情况。

  公司其他领导分别带队对空港医院、创业新大陆等项目进行带班检查,要求各项目狠抓安全生产专项行动,巩固安全基础;持续压实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好各项防疫工作;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加强人员安全教育,筑牢安全防线。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微信

一局西北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西北公司纪委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