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一局西北公司与中国电信西安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2-02-24
【字体:打印

中建一局西北公司与中国电信西安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png

  2月24日,中建一局西北公司与中国电信西安分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中国电信西安分公司副总经理徐旭,中建一局西北公司总工程师、副总经理张林,安全总监屈子正共同见证签约仪式。

  徐旭在讲话中对莅临此次签约仪式张林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与中建一局西北公司深入合作,集思广益,共同探讨智慧建造在5G时代信息化发展的方向,研究数字化赋能打造智能建筑智慧化场景应用,共同提升5G时代智能建造信息化水平,是一件意义深远的事情。

  屈子正表示通过5G+技术在建设工地的应用,希望能有效改变传统建筑施工现场人员管理、机械设备管理、文明施工管理、智能检测等方面的交互方式、工作方式和管理模式,大幅提升“5G+数字化赋能智慧化工地”建设发展进程,为打造更加智慧的智慧工地而提供助力。

  张林简要介绍中建一局西北公司基本情况,他表示今天的签约仪式将是我们双方优势互补、信息共享、互利双赢的开始,我们将努力构建双方合作发展的新平台、新机制,进一步深化资源利用、业务整合等全方位的合作与交流,提升战略协同层次和水平,提升创新能力,实现战略发展中新的跨越。

  中建一局西北公司总工程师、副总经理张林,中国电信西安分公司副总经理徐旭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此次参加签约人员同时参观了中国电信西安分公司智慧信息馆,就5G、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建筑安全管理全方位智慧化进行深入交流。中国电信西安分公司商业客户营销中心、客户解决方案部、物联网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中建一局西北公司项目管理中心、技术管理部、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等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微信

一局西北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西北公司纪委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