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道212宝鸡项目赴宝鸡市硖石镇司家窑村慰问贫困户

发布日期:2020-06-05
【字体:打印

8fa689403c79770c559b9a8be9f0488_副本.jpg

  本网讯(通讯员 薛锋)5月30日,中建一局西北公司省道212宝鸡市区过境公路金台段建设工程项目部联合宝鸡市金台区交通运输局赴宝鸡市硖石镇司家窑村开展“情系困难群体,奉献诚挚爱心”困难群众帮扶活动。

  硖石镇司家窑村是宝鸡市金台区精准识别的七个省级贫困村之一。宝鸡市金台区交通运输局局长韩宝贵和省道212宝鸡项目经理党晓军为当地19户贫困户带去了价值3800元的慰问品。司家窑村党支部书记唐小平代表困难群众向宝鸡市金台区交通运输局和中建一局表示感谢。

  省道212宝鸡项目经理党晓军表示,履行社会责任是央企的责任和义务。在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中建一局西北公司省道212宝鸡项目将积极响应党中央和上级党委的号召,因地制宜投身扶贫事业,以开发建设为己任,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微信

一局西北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西北公司纪委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