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二中雁滩分校项目(第一标段)综合楼单位工程喜封金顶

发布日期:2020-01-15
【字体:打印

  1月12日,由中建一局西北公司承建的兰州二中雁滩分校项目(第一标段)综合楼单位工程主体结构施工历经90余天奋战喜封金顶。兰州市第二中学党总支书记侯一农、副校长陶鹏程,兰州市教育局基建办副主任马军,兰州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代表张鑫,甘肃金建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项目总监苏国志,西北公司兰州城市公司总经理宋帅和第十大项目部项目总监马艳辉等领导出席封顶仪式并致辞。

1.jpg

▲兰州二中综合楼单位工程主体结构封顶仪式现场

  上午10点58分,彩炮齐鸣,人声鼎沸,兰州二中雁滩分校建设工地热闹非凡,兰州二中党总支书记侯一农宣布综合楼封顶仪式正式开始。封顶仪式上,与会领导对项目建设取得的阶段性成绩表示肯定,并先后致辞庆祝综合楼喜封金顶。                        

2.gif

▲封顶仪式现场

  兰州二中雁滩分校项目施工工期紧任务重,项目管理人员坚守施工现场,克服严寒酷暑,严抓工程安全质量,科学合理安排工期,在各建设方的大力支持下,综合楼分部工程建设取得了预期成果。随着教学楼A,教学楼B及风雨操场施工的全面铺开,兰州二中项目部全体人员将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进一步严把质量关,加强安全管理,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项目履约品质。

3.jpg

▲兰州二中雁滩分校综合楼主体结构封顶合影留念


  【项目简介】兰州市第二中学雁滩分校项目(第一标段)由兰州市第二中学投资建设,建设场地位于城关区雁滩街道办北面滩村403号, 第一标段包含综合楼、教学楼A及连廊、教学楼B及连廊、风雨操场、门房,总建筑面积37084.74平方米。其中:综合楼地下一层,地上七层,教学楼为地上五层,风雨操场包含体育馆等,地上二层。

4.jpg

▲兰州二中雁滩分校(效果图)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微信

一局西北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西北公司纪委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