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委书记张新文参加中建北街花园项目施工现场观摩会

发布日期:2019-12-10
【字体:打印

  11月30日,菏泽市委书记张新文、市长陈平参加中建北街花园项目施工现场观摩会。曹县县委书记张乾山、县长梁慧民、副县长林永敬、中建一局北街花园项目执行经理曹枢陪同参观。

1.jpg

  ▲观摩会现场

  张新文一行先后参观了中建北街花园项目小区会所楼、7#楼、8#楼、9#楼、13#楼,并详细了解了观摩会现场多项施工技术,大数据、物联网、动态监测噪音、环境、智慧工地建造及BIM等技术。

2.jpg

  ▲菏泽市委书记张新文(前排左2)、菏泽市市长陈平(前排左1)

  曹县副县长林永敬详细讲解了中建北街花园项目概况、社区周边的未来规划及社区周边未来经济体系。    张新文表示:曹县本地政府要扩大本次施工现场观摩会的宣传,吸引更多社会建筑行业企业家们前来参观、学习、交流,这对建筑行业标准化和推动行业发展有很好的促进作用,要积极响应国家绿水青山的号召,推进绿色施工有效落地。他强调:中建北街花园项目建成后将对带动周边经济有着重要作用,希望当地政府与中建一局能够继续肩负重任、不负众望,进一步抓好项目进度和现场环境管理,继续努力,圆满完成各项指标任务。


  【项目简介】中建北街花园项目,位于山东省菏泽市曹县黄山路与闽江路交叉口西北角,总占地7.2万㎡,建筑面积21.7万㎡,其中地上面积17万㎡,地下面积4.7万㎡,建成后小区包括住宅、商业、幼儿园、文化活动站、社区服务用房、停车场等,户型面积分别为75㎡、90㎡、110㎡、120㎡、140㎡;停车场分为地下、地上、和商业停车场等,共计1325个停车位,小区绿化率为30.6%。

3.jpg

  ▲中建北街花园项目(效果图)

4.jpg

▲项目履约团队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微信

一局西北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西北公司纪委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