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元旦,喜封金顶!兰州大学榆中校区项目实现跨年新突破

发布日期:2019-12-31
【字体:打印

  12月28日,2020元旦即将到来之际,由中建一局西北公司承建的兰州大学榆中校区第二教学楼、第二实验楼主体结构施工历经204天艰苦奋战喜封金顶。兰州大学副校长范宝军,兰州大学基建处处长刘佛军, 副处长朱生乐、李文争、周志强,甘肃经纬建设监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罗崇旭,西北公司总经理助理、甘肃分公司总经理宋帅,西北公司总经理助理、第十一大项目高级项目总监陈帅出席仪式。

5.jpg

▲兰州大学榆中校区第二教学楼、第二实验楼主体结构封顶 

  项目施工工期紧,单层面积大,施工流水段多,结构造型多样奇特,施工工艺复杂,图纸变更多,为实现高标准的安全、质量、工期目标,项目履约团队通过优化施工方案、创新科研工法、培育专业化技工等一系列举措,全体建设者迎难而上,挑灯夜战连续奋战,最终实现了第二教学楼、第二实验楼主体结构的顺利封顶,也为2020年按期竣工交付奠定了基础。

6.jpg

▲主体结构封顶仪式


  【兰州大学榆中校区项目简介】 兰州大学作为国家首批(甘肃省唯一一所)“双一流A类”、“985”、“211”院校,备受甘肃省各界关注。兰州大学榆中校区位于兰州市榆中县夏官营镇,距兰州市校本部47公里。校区总占地面积5468亩,是兰州大学五个教学园区中规模最大的校区。榆中校区始建于2000年9月,2019年迎来新一轮的建设高潮。中建一局兰州大学项目部施工的综合楼为兰州大学榆中校区的标志性建筑物,第二教学楼、第二实验楼位于兰州大学榆中校区的中心轴上,是整个校区的形象建筑。本工程被定义为甘肃省重点工程。

7.jpg

▲兰州大学榆中校区第二教学楼(效果图)

  兰州大学榆中校区第二教学楼结构类型为混凝土框架结构,地下1层,地上5层,总建筑面积50770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33869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6901平方米;建筑高度为23.95米。

8.jpg

▲兰州大学榆中校区第二实验楼(效果图)

  兰州大学榆中校区第二实验楼结构类型为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地下一层,地上5层,总建筑面积57900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37625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20275平方米,建筑高度为23.95米。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微信

一局西北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西北公司纪委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