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林带三工区地下空间、综合管廊主体结构顺利通过验收

发布日期:2019-12-31
【字体:打印

  12月27日,由中建一局西北公司承建的幸福林带三工区地下空间、综合管廊主体结构顺利通过验收。中国建筑幸福林带投资有限公司、新城区管委会、设计单位、勘察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等参建方代表参加了验收会议。

9.jpg

▲幸福林带三工区地下空间、综合管廊主体结构验收会议 

  幸福林带第一项目部代表三工区受检、验收。验收会上,项目总工作了自评报告汇报,监理公司项目总监作了评估报告汇报;随后,验收组专家前往施工现场查看了工程实体质量,并查看了工程质量内业资料。经综合检查评定,验收组一致认为综合管廊、地下空间已完工程主体结构符合规范要求,验收合格。

10.jpg

▲幸福林带三工区地下空间、综合管廊主体结构验收

  综合管廊、地下空间已完工程主体结构顺利通过验收,标志着幸福林带主体结构工程施工再次向前迈进了一大步。幸福林带项目部将继续攻坚克难努力奋战,确保工程质量、安全、文明施工,以优异的成绩向业主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微信

一局西北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西北公司纪委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