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参与 我快乐 我运动 我健康——宝鸡212项目迎元旦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0-01-06
【字体:打印

  2020年1月1日,元旦,宝鸡212项目部组织开展“我参与 我快乐 我运动 我健康”趣味运动会。项目部全体成员分成四个竞技小组参加了“三人四足”、拔河赛、踢毽子、4X50米接力赛等8个比赛项目,以特殊的方式迎接新年的到来。

1.jpg

▲宝鸡212项目迎元旦趣味运动会 

  青春点燃激情,飞越千山万水;青春相约未来,超越梦想无限。项目总监党晓军作总结发言:“三人四足”让我们团结一致,每一步都在寻找人生的定位;拔河比赛让我们力拔泰山,一条绳索引领着我们的行动方向;趣味接力赛让我们手挥艺术、竞技与趣味的联合。希望大家不念过去,不畏将来,在今后的工作中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微信

一局西北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西北公司纪委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